首页 > 产业频道 > 产业动态 > 从2017年开始,PS4与Xbox One的跨平台联机争论从未停歇,当时《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曾表示让这两台主机联机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甚至已经做好准备就等索尼方面同意。

从2017年开始,PS4与Xbox One的跨平台联机争论从未停歇,当时《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曾表示让这两台主机联机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甚至已经做好准备就等索尼方面同意。

产业动态 火箭联盟 178火箭联盟 2018-04-03 11:35:15

《火箭联盟》相关最新资讯:未来发展方向?EpicCEO认为PS4和Xbox跨平台联机不可避免,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从2017年开始,PS4与Xbox One的跨平台联机争论从未停歇,当时《火箭联盟》开发商Psyonix曾表示让这两台主机联机在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甚至已经做好准备就等索尼方面同意。此后也有不少游戏尝试跨平台联机功能,比如《我的世界》实现了除PS系主机外所有平台的联机功能,Epic 大红大紫的《堡垒之夜》也实现了移动端和主机端之间的联机。但PS4与Xbox One的跨平台联机功能一直因为某些原因无法上线。

而在最近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Epic CEO、虚幻引擎发明者蒂姆·斯维尼表示让两个有竞争关系平台的玩家联机是业内里非常感兴趣的事。同时他认为跨平台联机将是不可避免的、未来必然发生的事情,PS和Xbox玩家一同游戏是“合理的未来发展方向”。

蒂姆援引梅特卡夫定律支持自己的看法,“一个网络的价值等于该网络内的节点数的平方,并且该网络的价值与联网用户数的平方成正比。也就是说相互连接的人越多,整个网络的价值就越大”。

“我认为这是必然。如今游戏已经开始呈现出类似Facebook和Twitter的社交趋势。如果玩家能够联系到自己所有的玩伴,那这种体验绝对能带来非常积极的意义。”蒂姆说道,“如果索尼和微软想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那他们就必须打通两个平台之间的通道,否则他们就是在割裂它。就像在学校里的孩子们,你会希望因为分组的缘故就让他们不能一同玩耍吗?”

有趣的是,去年九月份Epic因为“技术问题”让PS4和Xbox One玩家在《堡垒之夜》里相遇。而微软在前几周表示是索尼拒绝了《堡垒之夜》的跨平台联机,索尼目前对此没有回应。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