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最近,日本游戏厂商SE公布了两则其手游《星之勇者斗恶龙》的TV广告,而广告的主演居然是成龙大哥。

最近,日本游戏厂商SE公布了两则其手游《星之勇者斗恶龙》的TV广告,而广告的主演居然是成龙大哥。

雷人囧事 星之勇者斗恶龙 178星之勇者斗恶龙 2018-05-18 18:10:07

《星之勇者斗恶龙》相关最新资讯:成龙为著名手游厂商SE拍摄广告 网友:为SE祈福,资讯来源于178。

最近,日本游戏厂商SE公布了两则其手游《星之勇者斗恶龙》的TV广告,而广告的主演居然是成龙大哥。

广告中成龙大哥扮演了一个“传说中的格斗家”,并且广告风格也延续了成龙功夫喜剧的一贯风格,一边耍帅展示着自己的绝世武功,一边卖萌搞笑又蹦又跳。什么都不说了,先来看看广告吧。

成龙大哥在广告中是一个99级的武斗家,手上拿的是游戏内的一把强力武器。广告本身是为了宣传游戏的重要活动“感谢祭”,并且之后也将在日本进行播出。但是成龙为SE拍广告的消息一流传到国内网友这边,大家可乐开了花,纷纷开始吐槽。

因为成龙大哥虽然很少接广告,但在广告界有句很流行的话:有一种死亡叫“成龙代言”。因为成龙拍过广告的公司几乎最后都因为一些原因直接走远。最著名的恐怕就是某洗发水“duang~”特效满满的广告了,然而广告播出之后某洗发水却因加有致癌物质宣告凉凉。

果然“广告杀手”的称号不是说着玩儿的,因此很快就有网友开始吐槽:

看来成龙大哥“最衰代言人”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SE你的心可真大!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担心SE和这款手游将来的命运了。

还有网友发表看法:桃白白既视感。后面又有网友反驳道:哪里是桃白白,分明是春丽!

事实上如今为游戏打广告的明星已经越来越多,几乎每一款游戏都希望找到一个代言人打广告。比如最前最著名的渣渣辉、古天乐和陈小春。有网友戏称成龙大哥这是准备和几位游戏代言人大佬争夺武林第一了。

甚至连广告词都想好了:我玩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大家玩的时候也会是这个样子...不行了,现在我满脑子都是是“duang~duang~duang~”了

其实本来这款《星之勇者斗恶龙》在国内并没有什么关注度,不过目前看来SE请成龙做广告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毕竟是国内的功夫明星中难得的一位在国际上都享有知名度的演员。游戏也在广告发布之后一口气冲到了App Store畅销榜的前几名。

虽然如此,但是小编心中还是有点好奇,如果SE不小心了解到了成龙在国内拍广告的“光荣历史”,心中会不会产生一丝丝的后怕呢?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