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游戏美女 > 《英雄联盟》里面的女英雄皮城执法官蔚,性格急躁、脾气火爆,靠着她手上的一副巨型海克斯科技拳套,无论是铜墙铁壁还是心理防线都不在话下。

《英雄联盟》里面的女英雄皮城执法官蔚,性格急躁、脾气火爆,靠着她手上的一副巨型海克斯科技拳套,无论是铜墙铁壁还是心理防线都不在话下。

游戏美女 英雄联盟 178英雄联盟 2018-05-14 12:12:51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资讯:俄罗斯美少女COS《英雄联盟》蔚,软妹秒变钢铁女汉子,资讯来源于178。

《英雄联盟》里面的女英雄皮城执法官蔚,性格急躁、脾气火爆,靠着她手上的一副巨型海克斯科技拳套,无论是铜墙铁壁还是心理防线都不在话下。是一个打击感很强的一个“女汉子”。

战斗民族俄罗斯的COSER Shirogane-sama,近日她就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的COS作品:《英雄联盟》皮城执法官蔚。

和之前的软妹路线不同,由于蔚在《英雄联盟》中是一位脾气火爆的城邦守护者,此次Shirogane-sama更多地展现出自己狂野的一面。酷劲儿十足的个性红发,杀伤力不俗的不羁眼神,加上褪去铠甲后展现出的火辣身材,都让人再一次鼻血直流。

她还带来过非常棒的《女神异闻录5》中高卷杏的COS和《尼尔:机械纪元》2B COS,身材异常火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