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腾讯动漫合作嘉行传媒迪丽热巴工作室,上线迪丽热巴脑洞漫画《冷巴action》。

腾讯动漫合作嘉行传媒迪丽热巴工作室,上线迪丽热巴脑洞漫画《冷巴action》。

雷人囧事 冷巴action 178冷巴action 2018-04-18 15:26:14

《冷巴action》相关最新资讯:腾讯动漫联动迪丽热巴,推出漫画《冷巴action》,资讯来源于178。

腾讯动漫合作嘉行传媒迪丽热巴工作室,上线迪丽热巴脑洞漫画《冷巴action》。

漫画由嘉行传媒出品,次世文化制作,橙子责编,肖庆宇主笔,是爆笑题材漫画作品,围绕有着二次元版迪丽热巴外表的女主角“迪丽冷巴”展开。

《冷巴action》于今早开载,截止发稿前,漫画在腾讯动漫平台更新一话,点击量破17万。

事实上,在10日,腾讯动漫就释出迪丽热巴和其二次元角色“迪丽冷巴”的联动视频,并将片子送往北上广潮流地标大屏幕进行播放预热。

这并非腾讯动漫首次尝试与明星合作,推出漫画。在1月,腾讯动漫曾联动《摔跤吧爸爸》男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作电影《神秘巨星》,推出同名漫画,同时,阿米尔·汗形象首次二次元化,在漫画中作为固定角色登场。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