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近日,@安徽大学 国防教育协会举办了一场真人“吃鸡”对抗赛,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近日,@安徽大学 国防教育协会举办了一场真人“吃鸡”对抗赛,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

雷人囧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18 15:26:08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国内高校举办真人《绝地求生》比赛!引导学子告别懒宅,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安徽大学 国防教育协会举办了一场真人“吃鸡”对抗赛,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据悉,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在于鼓励学生参军,同时引导大家走出宿舍,告别懒宅。

从视频中来看,现实中的“大逃杀”并不是那么容易,游戏对玩家的体力要求相当的高,而且对于“苟王”相当的不友好。当然,在《绝地求生》如此火爆的如今,这个玩法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参加的。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