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游戏美女 > 随着《英雄联盟》8.7版本到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在排位中被新版刀妹制裁的恐惧呢!今天小编分享一组来自Coser@天夫人的刀妹美图。

随着《英雄联盟》8.7版本到来,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在排位中被新版刀妹制裁的恐惧呢!今天小编分享一组来自Coser@天夫人的刀妹美图。

游戏美女 英雄联盟 178英雄联盟 2018-04-18 14:03:51

英雄联盟》相关最新资讯:敢挑战我吗召唤师!国内美女Cos《英雄联盟》新版刀妹,资讯来源于178。

随着《英雄联盟》8.7版本到来,大家有没有在游戏中感受到被新版刀妹制裁的恐惧呢!今天小编分享一组来自Coser@天夫人的刀妹美图。这个艾瑞莉娅是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上单王者呢,小编已经被小姐姐的眼神“杀”到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