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最近,网易在《终结者2:审判日》的测试服中加入了“指挥官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消耗1000金币或者消耗指挥官入场券即可进入比赛。

最近,网易在《终结者2:审判日》的测试服中加入了“指挥官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消耗1000金币或者消耗指挥官入场券即可进入比赛。

雷人囧事 终结者2 178终结者2 2018-04-17 14:27:30

《终结者2》相关最新资讯:人民币玩家的胜利?《终结者2》新模式花钱可扮演上帝,资讯来源于178。

最近,网易在《终结者2:审判日》的测试服中加入了“指挥官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消耗1000金币或者消耗指挥官入场券即可进入比赛,指挥官可以驾驶自己的直升机,不能直接参与战斗,但可以观战每一位玩家,甚至可以消耗2000金币向本局全部玩家曝光某个人的地理位置。

如果战场显得过于沉闷,指挥官可以通过投放空投的方式来引导玩家主动出击,价值越高空投战就越激烈。不少网友吐槽这就是人民币玩家花钱玩免费玩家的模式,大家怎么看呢?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