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为了给自己的男神庆生,这次的牌面比上次更加阔气,周太太们不仅包下了时代广场大屏,甚至为他买下了一颗星星的命名权。

为了给自己的男神庆生,这次的牌面比上次更加阔气,周太太们不仅包下了时代广场大屏,甚至为他买下了一颗星星的命名权。

雷人囧事 恋与制作人 178恋与制作人 2018-04-13 20:14:47

《恋与制作人》相关最新资讯:粉丝为《恋与制作人》角色庆生:买星星包时代广场大屏,资讯来源于178。

今年年初,我们就已经见识到了女玩家们“爱的力量”。在《恋与制作人》“霸道总裁”李泽言生日时,包下深圳京基100大楼的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李泽言生日快乐」,引发网络讨论。

而昨天是《恋与制作人》中另一位游戏角色周棋洛的生日。为了给自己的男神庆生,这次的牌面比上次更加阔气,周太太们不仅包下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甚至为他买下了一颗星星的命名权。

粉丝为偶像制作的生日蛋糕和礼物也是非常精致。

贫穷限制了我们普通玩家的想象力!不知道“许太太”和“白太太”又会为了偶像怎样庆生呢?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