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游戏”在中国大多数家长眼里都不受待见,更有甚至体现出一种极其厌恶的态度并称其为“网络毒品”,所以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受到了很多的影响。

“游戏”在中国大多数家长眼里都不受待见,更有甚至体现出一种极其厌恶的态度并称其为“网络毒品”,所以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受到了很多的影响。

雷人囧事 头号玩家 178头号玩家 2018-04-13 20:14:22

《头号玩家》相关最新资讯:“局座”谈游戏:批评孩子玩游戏要嘴下留情 劝大家看《头号玩家》,资讯来源于178。

“游戏”在中国大多数家长眼里都不受待见,更有甚至体现出一种极其厌恶的态度并称其为“网络毒品”,所以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受到了很多的影响。而今日,“局座”张召忠也针对“游戏”问题做出了自己的理解,并把最近火爆的游戏电影《头号玩家》作为例子,他表示批评孩子们玩儿游戏要嘴下留情,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

微博原文:

很多人反对年轻人玩儿网络游戏,认为是玩物丧志。很多人把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挂在嘴边,张口就来,侃侃而谈。

我劝大家去影院看看正在上映的斯皮尔伯格新片《头号玩家》,看完后你自己默默地给自己打个分:看懂全片算优秀,看懂一半算及格,情节没看懂技术没看明白算不及格。我观影后自我打分刚刚及格。

走出电影院后要记住自己给自己打的分儿,以后再批评孩子们玩儿游戏要嘴下留情,开会发言作报告写文章说到上面那些时髦词汇的时候要嘴下留情,三思而后侃。要记住:幽默是人类智慧的最高境界,科学幻想是人们把梦想变为现实的催化剂,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如果你不能预见未来,你将永远生活在过去~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