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游戏美女 > 来自的俄罗斯的Coser Maria Hanna 带来的《寂静岭2》女主角玛丽亚被三角头追杀的场面。

来自的俄罗斯的Coser Maria Hanna 带来的《寂静岭2》女主角玛丽亚被三角头追杀的场面。

游戏美女 寂静岭2 178寂静岭2 2018-04-13 20:14:07

《寂静岭2》相关最新资讯:还原经典恐怖场景!俄罗斯美女Cos《寂静岭2》玛利亚,资讯来源于178。

作为经典恐怖冒险类游戏,《寂静岭》系列发售至今依旧拥有大批粉丝,而其中的恐怖场景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幕呢?来自的俄罗斯的Coser Maria Hanna 带来了《寂静岭2》女主角玛丽亚被三角头追杀的场面,不得不说,小姐姐和三角头的身材真好啊~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