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一名真正的佛系玩家,这名玩家目前在日服进行了159场游戏,一人未杀,目前排在日服63名。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一名真正的佛系玩家,这名玩家目前在日服进行了159场游戏,一人未杀,目前排在日服63名。

雷人囧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13 20:13:29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绝地求生》现真·佛系玩家:一人未杀苟进日服63名,资讯来源于178。

近日有网友在《绝地求生》发现了一名真正的佛系玩家,这名玩家目前在日服进行了159场游戏,一人未杀一枪未开(0伤害),目前排在日服63名。

不过这位玩家却不是外挂使用者,通过游戏回放发现他全身无任何装备,游戏全程基本都靠伏地前行,前10率46%,也就是说这位玩家靠着自己独特的猥琐技巧苟到了日服第63名,这个游戏卖你们98元真是亏了!目前该玩家仍在持续上分中,祝他早日打到日服第一。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