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昨天,我们曾报道了《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onathan Sanchez(ID为“DreamKazper”),因被指控性骚扰一位未成年粉丝,被《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无限期停赛。

昨天,我们曾报道了《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onathan Sanchez(ID为“DreamKazper”),因被指控性骚扰一位未成年粉丝,被《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无限期停赛。

热门网事 守望先锋 178守望先锋 2018-04-13 20:13:26

《守望先锋》相关最新资讯:涉嫌性骚扰未成年人,《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被开除,资讯来源于178。

昨天,我们曾报道了《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onathan Sanchez(ID为“DreamKazper”),因被指控性骚扰一位未成年粉丝,被《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无限期停赛。而今天Jonathan Sanchez效力的波士顿崛起队宣布已经终止了与他的合同。

波士顿崛起队的官推上只是表示已经终止了Jonathan Sanchez的合同,但是并没有说明原因,也并未说明是否有了调查结果。不过俱乐部此举,或许已经能说明一些问题。因为在Jonathan Sanchez被《守望先锋》联赛官方联赛停赛时,波士顿崛起对曾在推特上表示,“在我们调查此事的期间,不会再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而今天则是直接终止了合同。

事情起因于早些时候Jonathan Sanchez和一位粉丝的聊天截图在推特上流传开来,随后该粉丝指控Sanchez胁迫她发送裸照并参与明确的视频通话活动等。据报道,该名粉丝只有14岁,尚未成年。Sanchez今年21岁。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