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近日,NBA森林狼队以126-114的比分击败老鹰队,唐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来生涯最高的56分。

近日,NBA森林狼队以126-114的比分击败老鹰队,唐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来生涯最高的56分。

雷人囧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03 11:58:42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玩吃鸡还能提高篮球水平?NBA球星玩吃鸡后狂砍56分,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NBA森林狼队以126-114的比分击败老鹰队,唐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来生涯最高的56分,在赛后森林狼队的官方推特笑称:也许玩《绝地求生》还有助于比赛发挥。

唐斯在比赛中拿下56分15篮板4助攻,可谓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森林狼队官推赛后调侃地@了唐斯:“《PUBG》有助篮球比赛的发挥。不对吗,@卡尔·唐斯?”

森林狼队的卡尔唐斯是一名《绝地求生》发烧级玩家,就在比赛的前一天,唐斯还和76人球员本-西蒙斯组队打《绝地求生》,此外他平时也喜欢在Twitch直播《绝地求生》,经常通宵游戏。可以看出唐斯在打完《绝地求生》后,迎来了大爆发,全场出战41分钟,32投19中,砍下56分,此外还有15个篮板4次助攻入账。看来《绝地求生》真的是积极影响比赛啊。

《绝地求生》官方推特也转推并且做了回复:“生涯新高56分?也许@卡尔·唐斯应该在每场比赛之前都熬夜玩玩《绝地求生》。#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