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将于3月29日开始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各大战队已经陆续抵达上海,进行适应训练。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将于3月29日开始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各大战队已经陆续抵达上海,进行适应训练。

雷人囧事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03 11:58:36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DOTA2亚洲邀请赛即将开赛,VG战队特色定妆照瞩目,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简称DAC)将于3月29日开始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目前各大战队已经陆续抵达上海,进行适应训练。不论国内外大型赛事,开赛前最重要的环节自然是战队选手们的定妆照。DAC这次的定妆照可以说是中外结合,下面就为大家挑选几张VG战队的个性十足的照片。

VG的队宠Yang神,这次他化身超级赛亚人气场十足,一记Kamehameha试图轰飞所有敌人。

VG锦衣卫赛老师,犀利的眼神,冷库的表情,这个赛老师有点酷。

作为第二届亚洲邀请赛SOLO赛的冠军,paparazi这次转变身份以VG队员参赛。变身一个打十个的叶问?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