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在上周的Steam销量榜中,《绝地求生》的55连冠终于被终结,而将它拉下宝座的游戏正是最近大热的《孤岛惊魂5》。

在上周的Steam销量榜中,《绝地求生》的55连冠终于被终结,而将它拉下宝座的游戏正是最近大热的《孤岛惊魂5》。

雷人囧事 孤岛惊魂5 178孤岛惊魂5 2018-04-03 11:58:00

《孤岛惊魂5》相关最新资讯:《孤岛惊魂5》爱宠禁止搭乘载具,玩家向育碧抗议,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在上周的Steam销量榜中,《绝地求生》的55连冠终于被终结,而将它拉下宝座的游戏正是最近大热的《孤岛惊魂5》。相信正在玩这款游戏的朋友们一定喜欢带着宠物跑,游戏中的宠物狗阿布、熊、或美洲狮桃子跟随并进行战斗,这也让它们大受玩家欢迎。

不过在本作中宠物是不能搭乘载具的,只有人类僱佣兵才能陪同玩家搭乘载具。不论你带的是阿布、起司汉宝还是桃子,只要你上了车,它们只能乖乖的在旁边追赶,甚至在你遛狗期间还可能遭到希望郡的残暴镇民开车辗过。

而这一行为也成为最有争议的一点。宠物不能搭上载具这一点对许多爱护动物的玩家来说非常不能接受,尤其是人气最高的阿布,该话题也在Reddit论坛引爆怒火,纷纷向官方抗议“希望让宠物们上车”。

不只是玩家,就连《半条命》《传送门》作家 Chet Faliszek 也在推特问道“有没有方法让阿布上车?”,引发玩家共鸣。

目前育碧开发团队还未获得正式回应,看样子宠物不能搭承座骑应属于技术性问题,而游戏将于美国时间4 月3日进行又一轮更新,玩家们也衷心希望官方可透过修正让这些可怜的毛孩们陪自己一同搭车。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