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1月27日死亡宣告宣布将在YY直播吃鸡,然而今天有玩家发现这个YY频道已经被封了,原因则是涉及违规内容被冻结。

1月27日死亡宣告宣布将在YY直播吃鸡,然而今天有玩家发现这个YY频道已经被封了,原因则是涉及违规内容被冻结。

热门网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03 11:52:00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死亡宣告遭斗鱼封禁,转投YY直播后频道又被冻结,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1月初,因受负面事件影响一直暂停直播的死亡宣布将加入斗鱼恢复直播。转投《绝地求生》后的宣告“吃鸡”技术十分强势,人气和评价都有所回升。

不过好景不长,在1月24日斗鱼突然发布通告,公布了对主播“死亡宣告”的处理意见,宣布永久封禁其直播账号,并列入斗鱼直播主播黑名单。原因则是他的直播间一直有关于他此前的打人讨论,为了规范主播的合法性,虽然斗鱼一直多次予以了警示、训诫、教育,但是负面的舆论仍然在平台上蔓延,对平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而死亡宣告事后也在微博坦言:虽然自己有错在先,当初选择斗鱼是因为穷怕了,被开除的时候自己还不知道。原本是想重新来过的,没想到最后是这个结局。

不过1月27日死亡宣告宣布将在YY直播吃鸡,然而今天有玩家发现这个YY频道已经被封了,原因则是涉及违规内容被冻结。目前来看,死亡宣告是被全面“封杀”了,难道想要恢复直播难道只能到Twitch上去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