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虽然并没有网友出来实锤,但若风的直播间几乎一半弹幕都在质疑,影响到了直播。今天,若风又发布了一则长微博。

虽然并没有网友出来实锤,但若风的直播间几乎一半弹幕都在质疑,影响到了直播。今天,若风又发布了一则长微博。

热门网事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03 11:51:42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直播间被带节奏,若风长微博回应29杀开挂质疑,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直播圈可谓是风云涌动,而因为外挂等一系列事件导致不少“吃鸡”技术主播都遭到了信任危机。上周,若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29杀战绩的照片。不过,半小时后就又发布了一张账户被暂时封停的照片,并称自己会找官方证明。虽然对于封号这件事十分坦诚,但也免不了受到部分网友的质疑。

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开挂,若风昨日发布了29杀吃鸡的视频让各位网友监督。枪法和意识都十分强势,若风在这条微博中也称自己为“绝地杀神”。

虽然并没有网友出来实锤,但若风的直播间几乎一半弹幕都在质疑,影响到了直播。今天,若风又发布了一则长微博,称自己是因为努力才达到了现在的水平,痛恨外挂并且绝对不会使用;并解释了自己曾打上过东南亚服第6名,为了直播效果不得不打鱼塘局。

微博原文:

质疑和误解实在太多,今天会在一点到八点的直播中使用之前被暂时封禁的账号:MisayaSSS(已解封),展示之前完成过的四到十五倍压枪(如果捡到)并和大家讲明原理。另外关于大家所怀疑的透视,会在听到枪声/脚步后说出自己的判断并告诉大家如何预判位置(请大家能戴上耳机或放大声音观看直播)

关于直播低分段:我的大号一直保持在2500分左右,东南亚最高冲击到第六名,我很有信心能冲击更高,但高分局神仙太多,且节奏慢,并且我的打法过激容易被阴,所以觉得可能不适合直播节奏,最后因为直播效果的原因选择了低分段直播,不过国服开启后依旧会选择在直播时冲击高分甚至第一。

对于粉丝们:曾支持和了解我的粉丝,我衷心希望你们能再次信任我,不认识或不了解我的路人们,我希望能用我的行动来扭转质疑,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在直播中与任何质疑我及喷我的人产生争执和冲突,我会用我最大的耐心和最认真的态度回复,让你们可以放下抵触来接触我,了解我,让你们可以放下心来相信我。

对于外挂的态度:曾说过太多贴脸的发言,比如“我要是开挂就是狗,是畜生”,但似乎因为一些前例,这样的贴脸发言对大家来说并无意义,好似主播这样说都如开玩笑一样,哎。我本人从开始玩电竞后到现在一直都十分抵触外挂(唯一开挂经历:DNF,初中时候,但是是刷图,我先自首一波)

绝地求生是一款吸引我每天玩很久很久的游戏,每天直播七小时(中午一到八点),额外的时间我会在高分局中练习单排和四排,以及向其他同行主播学习,最近两个月的休息日我也依旧在练习,也因为游戏,健身停下来饮食也不规律,已经暴瘦了近十斤……这一次因为外挂的原因,整个主播行业陷入了信任危机,我讨厌外挂,我希望游戏和竞争是公平的,大家能同样努力,大家能同样疯狂练习,以最好的状态去争抢资源,获得认可。在直播中每次被外挂击杀,都会有巨大的失落感,都会对外挂多一份怨念和憎恨。而我学习四倍-十五倍压枪以及瞬狙的真实原因,是希望藉由一些很秀的操作来让观众发自内心的地刷666,让观众看得爽,但没想到却引来了很多负面判断,今天和之后我都会尽力演示和解释操作原理,让大家看清。

说的太多了,我当然希望能有更多人看我直播,毕竟我的内心一直是骄傲的,但我并不希望来看直播的人都是来喷我和骂我的,每次看到支持我的粉丝和黑粉对喷,我都会很难受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让他们因我而感到自豪而并不是羞愧和痛苦。

明天会发出三十二杀的视频,放出这两个视频就是想告诉大家,我所有的操作大家都可以看到,也相信眼睛明亮的各位心中一定会有自己的判断,谣言止于智者! 

今天,直播间见。!

作为前队友的草莓也声援若风:比你们厉害的全是挂b。而不少网友选择相信风队觉得他是被有心人带了节奏,也有网友称纯属蹭热度。大家怎么看呢?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