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在近日全民TV举办的“全民贺岁杯”上,因为怀疑全民直播旗下的QMTV战队选手伊泽,仅用20发AK子弹杀死四个人的操作开挂。

在近日全民TV举办的“全民贺岁杯”上,因为怀疑全民直播旗下的QMTV战队选手伊泽,仅用20发AK子弹杀死四个人的操作开挂。

热门网事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03 11:51:33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全民TV“吃鸡”比赛选手被质疑开挂,大量参赛队伍退赛,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在近日全民TV举办的“全民贺岁杯”上,因为怀疑全民直播旗下的QMTV战队选手伊泽,仅用20发AK子弹杀死四个人的操作开挂,其余参加比赛的多支战队纷纷抗议退赛。

全民也于昨晚公布四位选手的房间号和常用游戏账号ID,以及本场比赛第一人称视角的录像和游戏中的Replay,欢迎大家查证,并绝对会进行公证的处理。

对于这次的事件,包括4AM、Armani、NW、EDG、LGD、Lstars等战队都因为怀疑全民直播包庇自家战队,选择公开退赛。

同时多位战队负责人进行了公开抗议,并称:“公道自在人心,无需解释。”

 

对于这次事件,全民直播官方也晒出了伊泽的第一视角视频,称对于玩家质疑的镜头,会都发出来让大家检测:“这是伊泽(ID:QuanMinTV_YiZ)灭队VG的第一视角,有什么疑点大家可以提出来。还有别的你们质疑的一些镜头,在评论区里留言,官博君都会发出来让大家接受检测,欢迎大家公平评判”。大家怎么看呢?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