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近日,斗鱼平台主播蛇哥colin因在直播中用15倍镜压枪展现”神级操作“获得双杀,而被网友们所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认为,蛇哥的这波操作疑似是开挂的表现,认为其将是下一个五五开。

近日,斗鱼平台主播蛇哥colin因在直播中用15倍镜压枪展现”神级操作“获得双杀,而被网友们所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认为,蛇哥的这波操作疑似是开挂的表现,认为其将是下一个五五开。

热门网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03 11:51:31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蛇哥被疑开挂前老板第一时间声援,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近日,斗鱼平台主播蛇哥colin因在直播中用15倍镜压枪展现“神级操作”而被网友们所广泛关注,不少网友也认为蛇哥的这波操作疑似是开挂的表现,认为其将是下一个五五开。

而蛇哥也在其微博对外挂一事作出解释,并发长文回应网友。评论中也有不少网友支持蛇哥,认为其没有开挂,表示愿意等蛇哥在国服开启的时候为自己正名。

蛇哥昔日Snake战队英雄联盟分部的老板爽全也挺身而出为蛇哥发声,转发蛇哥微博,并评论道:“我一直对我们队伍培养出来的选手品性有信心,如果这个货开外挂被锤死,我跟你一起道歉,如果锤烂了,俱乐部还在,我还在,我养你”。

前任老板力挺也让蛇哥较为感动,随即在下方回复“为了给你面子,后面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因为你养不起我”。粉丝们也立即支援蛇哥:“如果你被锤了,我可不可以养你”。也有不少网友看到前任老板如此力挺蛇哥。表示首先相信未开挂。

反观同一平台的五五开,开挂风波起始以来无一朋友为其发声。对比蛇哥五五开也是让人嘘唏不已。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蛇哥开挂事件怎么看呢?对于前任老板力挺蛇哥未开挂又怎么看呢?

延伸阅读
  • 《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成立,为国服保驾护航
  • 腾讯联手警方重拳出击 绝地求生外挂首案告破
  • 腾讯联手警方重拳出击 《绝地求生》外挂首案告破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