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绝地求生》最新的游戏更新日志下3300条留言中,有一大半都在要求锁中国区,刷屏之势难以抑制,基本已经看不到此次更新相关的正常回复。

《绝地求生》最新的游戏更新日志下3300条留言中,有一大半都在要求锁中国区,刷屏之势难以抑制,基本已经看不到此次更新相关的正常回复。

热门网事 绝地求生 178绝地求生 2018-04-03 11:50:35

《绝地求生》相关最新资讯:《绝地求生》国外玩家要求锁国区,Steam社区已遭刷屏,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目前,国外《绝地求生》玩家将“抵制中国玩家,锁国区”的战火彻底蔓延到了Steam,而且正在最新的游戏更新日志下留言刷屏,3300条留言中,有一大半都在要求锁中国区,刷屏之势难以抑制,基本已经看不到此次更新相关的正常回复。同时还出现了名为“锁国区”的Steam小组。

于此之前国外玩家们还创建了一个#RegionLockChina 的标签,在Steam评论区,Twitter,reddit等平台刷屏,要求锁国区抵制中国玩家。

现在国内玩家在国外玩家心中形象只剩Cheater和Hacker了,虽然大部分国内玩家都是持抵制外挂的态度,但出现这么大规模的集体抵制还是很令人心寒。只希望国服《绝地求生》早日开放,外挂早日消失。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