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热门网事 > LPL春季赛以及开赛两月,IG一枝独秀,豪取19小场连胜,也打破了EDG在2016年夏季赛连胜18小场的纪录。

LPL春季赛以及开赛两月,IG一枝独秀,豪取19小场连胜,也打破了EDG在2016年夏季赛连胜18小场的纪录。

热门网事 刀剑兵器谱 178刀剑兵器谱 2018-04-03 11:50:27

《刀剑兵器谱》相关最新资讯:那个男人回来了!网爆厂长将于4月3日重返LPL赛场,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LPL春季赛以及开赛两月,IG一枝独秀,豪取19小场连胜,也打破了EDG在2016年夏季赛连胜18小场的纪录。而对于很多EDG的粉丝来说,一直都在等待那个男人回归的消息。

关于Clearlove回归的消息,虚虚实实从未间断过。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根据网友的爆料,厂长确定将在4月3日对阵FPX时重返赛场,目前已经到俱乐部进行报备,不久后EDG将迎回这位功勋元老。

这位LPL001号选手,EDG战队的精神领袖,从S1的萌芽至今已经整整八年,重回赛场的他又会带给期待已久的粉丝们怎样的表现呢?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