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资讯中心 > 游戏资讯 > CF同时在线人数破600万 登录好礼感恩回馈

CF同时在线人数破600万 登录好礼感恩回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6-03-18 20:58:10发布:嘟嘟关注:

  《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最新官方统计数据显示,3月5日下午15:30,《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600万人以上,成为了众多FPS游戏中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游戏。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穿越火线》特别推出“登录有礼”活动,百万限量武器、道具免费送!

  感恩回馈活动 登录即送惊喜好礼

  3月19日至3月24日,玩家每日登录游戏皆可于次日领取对应道具奖励,包括黎明玫瑰(7天)、Barrett-牡丹(7天)、M4A1-牡丹(7天)等。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登录游戏满3天,即可在爆破达人包、救世达人包和挑战达人包三款实用战斗包中择一领取。与此同时,活动7日内,累计在线时长满120分钟,即可参与回馈大抽奖一次,几率得限量永久王者之心、G11-暗金、断离等极品武器!

  600万荣耀归属 感谢玩家长久支持

  业界普遍认为一款网络游戏的生命周期只有4-5年,然而作为一款2008年公测的《穿越火线》能够推出后7年还能以600多万的傲人成绩刷新同时在线记录,力证了这款游戏的蓬勃生命力!此刻这份荣耀不仅仅属于《穿越火线》,更是属于每一个热爱这个游戏的玩家!《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超600万,离不开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注重用户体验 打造高品质FPS网游

  《穿越火线》官方团队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将陆续推出“登录有礼”等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运营团队将用精彩的活动提高玩家的活跃度和满意度,并真正服务于玩家,让利于玩家!《穿越火线》从热爱游戏出发,旨在为玩家打造更为优秀的游戏体验,无论在游戏的设计品质上,亦或是运营活动上,《穿越火线》都精耕细作,着力打造一款高品质FPS网游!

  游戏蓬勃发展 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早在2015年8月,《穿越火线》同时在线人数就已经突破500万,仅仅半年时间,《穿越火线》再一次用600万的数字向业界证明自己是当前FPS网游界的领军者!在手游不断发展的今天,《穿越火线》作为一款端游仍能保持如此高的同时在线人数,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和火爆的人气可见一斑!

  《穿越火线》感恩回馈季,精彩不停歇!在同时在线人数破600万之际,《穿越火线》将继续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优秀的游戏体验和惊喜福利!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