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问答 > 为什么我的电脑一开DNF《地下城与勇士》就蓝屏,不自动重启。

为什么我的电脑一开DNF《地下城与勇士》就蓝屏,不自动重启。

2017-12-13 12:54:20 网络

问题详情

自从前天,我突然打开刚下的360出来体检杀毒,之后继续玩游戏,玩着玩着突然断网,一直没网络,然后什么软件都开不出来,我就重启一下电脑,重启就好了,然后我就继续打开dnf,结果开的时候右下角的读条结束之后电脑就蓝屏了。连续试了几次还是一样蓝屏。 最后实在没办法我就把游戏卸载了,然后刚好有安装包,我就开安装包重新安装,安装完了之后可以正常开游戏玩了,但是玩了一会之后又有上面的那种情况。求大神解答

最佳答案

更多推荐:DNF问答专区

游戏嘟嘟www.youxidudu.com,我们比游戏更懂你!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网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