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OL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 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方法

LOL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 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方法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1 20:00:48发布:小雨关注:

LOL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LOL怎么发生好友邀请码?对于这个LOL新活动很多小伙伴们在问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链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lol召唤师归来怎么生成专属邀请链接

30天内登录英雄联盟的召唤师,可以生成自己的专属邀请链接,发送给30天以上未登录英雄联盟且等级大于5级的好友,好友登录客户端并完成任意一场游戏(不限模式)并成功获取勇士回归礼包即视作召唤成功,每成功召唤3名好友登录即可获得并肩作战礼包一份,不限次数。

被邀请好友成功获取勇士回归礼包即视作邀请成功。

注意:

正常情况下您的好友打开你分享的专属召回链接页面会自动填入邀请码,如果遇到特殊情况下

页面丢失或未能自动填入邀请码,你可以直接复制本行邀请码,分享给他手动填入邀请码栏,完成回归任务。

以上就是LOL召唤师归来生成专属链接方法,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