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CF战术解析:汉宫港口B区后点防守反打教科书_穿越火线专区

CF战术解析:汉宫港口B区后点防守反打教科书_穿越火线专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0 15:01:15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CF战术解析:汉宫港口B区后点防守反打教科书_穿越火线专区 的攻略心得

CFPL S10已经完成三轮比赛,汉宫俱乐部联赛开场不利,连续三场以1:2的大比分不敌对手,这充分暴露了当前汉宫在沙漠1-TD上的短板。但是,在爆破模式的战术打法,汉宫一直都是CFPL联赛里贯彻得最彻底的一支队伍,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汉宫对阵AE在港口B区教科书式的防守打法。



本局比赛是下半场的第8局,拿到赛点后的AE在进攻过程中选择了慢攻,前期A门及中路一番摸排后,AE战队5人开始往B区靠拢。汉宫在本局采用了一套后点站位防守反击的打法。A大道由小琦在平台使用狙击远端防守,林肯则是手持AK在侧面近点防守,一旦潜伏者选择A点进攻,狙击手在第一点击杀敌人后,林肯就可以通过烟雾和闪光拖延对手,同时卡住近点位置。中路B点回防过后,进攻方在攻占A平台的过程中必然会有所损失,之后很容易形成以多打少的包夹反攻。



中路的Wn99在前期起到侦察作用,不论是A点还是B点发生交火,Wn99都可以第一时间支援到位,配合队友形成交叉火力。B点的站位,汉宫选择放掉了前点位置,在第一时间直接放进攻方进入包点。mino低头藏在了平台的箱子后,一同防守B区的maple在平台下抓雷观察,AE如果爆弹进攻B区,mino的位置可以很好的躲过第一波闪光,配合maple的反闪,迅速拉出身位偷人。而maple的任务就是拖延,在第一时间把烟雾弹、闪光弹全部丢出去,不让潜伏者快速压到B平台的下面,占据有利位置和队友打第二时间的反扑。



1分30秒,AE五人在B区集合,进攻前期AE在简单侦察过后几乎没有使用道具,直接三人拉枪出来穿杀了藏身箱子后面的mino,看得出来,AE对于汉宫的这套防守站位已经十分了解。



此时maple先是往B平台扔了一颗闪光弹,紧接着烟雾弹封住B出口,通过手雷、闪光弹拖延AE的脚步后,maple直接拉到右边底角,与第一时间回防的Wn99形成台下的交叉火力。此时maple的这个位置十分关键,只要平台上的潜伏者突不到台下来,汉宫方反攻的站位就十分有利,不管是正面交火,还是面对绕后的潜伏者,都能形成以多打少的区域优势。



两名潜伏试图攻占平台下的位置,但是这个时间汉宫的回防人员已经到位,一波1换2,双方场上人数持平,Xql的绕后直接被一条线上的两人集火,最后的2打1局面,AE狙击手被逼在角落,林肯和maple一个小配合,同时拉出来秒杀xixi,成功反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页游资讯 最新 热门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游戏前沿 新游 产业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视觉推荐 图鉴 视频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