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荣耀战魂》大蛇高端局玩法技巧及视频指南

《荣耀战魂》大蛇高端局玩法技巧及视频指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7 20:01:45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荣耀战魂》大蛇高端局玩法技巧及视频指南

  什么不能做

  1.上段轻击不要砍出第三下,重击不要砍第二下。

  大蛇上段轻击第二下必中大家都知道,但很多时候按快了会砍出第三下,而这第三下95%是会被格挡的,80%是送招架,所以一定控制住只砍两刀。(视频里我失误砍出第三下的时候基本都招架或者反击了)。招架后重击同样,第二刀也是送招架(这个对于每个角色都适用)。

  2.不要用徐风斩和迅雷攻击先手,居合(暴风疾驰)只能用来抓硬直(小心假动作)。这个不多说了,这3招基本都是送招架。

  3.不要先动摇杆再出刀

  大蛇在不动右摇杆(或者鼠标)的时候,直接上段轻击对面会很难反应。

  4.对面不动不要瞎闪避,闪避后被破防无法反击,别在人面前闪来闪去的多动症,包括砍完一刀往后闪,距离很短的话会被抓破防。

  细节和打法

  1.尝试用剧烈风波(偏斜后重击)和激流击(向后退一步下劈)

  这两招在特定的情况下其实很好用,在高端局对手如果重击起手,可以偏斜后重击,因为1:这招不常出现,很少人会防备2.高端局的重击很少连着出手,基本都是假动作失误没取消掉或者试探一下。另外在对手连招的最后一环偏斜后使用。对付胖子和仲裁这种重击速度很慢的角色,也精彩可以生效(录了一局跟高手守护鬼打的视频,结果录像损坏了)

  但是你首先要会分辨重击和轻击,而且不要一直用,被捅过一次以后对面就会又防备了。

  这招对付守望的范围攻击效果很好,俗称的抽耳光被偏斜后硬直很大,基本是一定会被捅。至于怎么偏斜抽耳光就要看预判了,凭反应很难,所以回到刚才说过的,怎么阅读对手,对手在什么距离什么情况会抽耳光,提前准备好。

  至于激流击也是特定情况有奇效。这招需要你对距离的把握特别好。说两个适用的例子吧,对付仲裁的堆杆子技能,看见起手直接激流(看距离),视频13-14分那两局有展示。

  对付喜欢威力反击的守望,他们看见激流的标志后第一反应是上段轻击,这会让他们自动向前迈一步,正好进入刀口下。(视频5分钟处)

  这招其实用好了很实用,关键看你对于距离的把握,更多的用法你们自己挖掘吧。

  最后,大蛇一定要熟练使用假动作(其实每个角色都需要)。

  之前说过了,大蛇能作为先手进攻又有效率不容易被招架的就只有两招,对手防御基本功好的话很难打开对手。这时候就必须要用假动作片骗招架,除了一些长手职业,大蛇招架后破防加重击其实收益很高的,所以用大蛇尽量去招架破防。(视频里打守望那场我只能骗他上方的威力反击来招架)

  假动作也不光是能骗招架,假动作后接轻刀也是大蛇高端局必须掌握的技巧。

  高端局对战视频

进入《荣耀战魂》专区

查看更多《荣耀战魂》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