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荣耀战魂》职业模式及战斗试玩心得

《荣耀战魂》职业模式及战斗试玩心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7 20:01:24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荣耀战魂》职业模式及战斗试玩心得

  游戏模式

  育碧一共为《荣耀战魂》开放了以下几种模式:4v4争权、4v4淘汰、2v2乱斗、1v1对决。

  所谓“争权”,就是双方在作战区域中“夺点”的模式,地图中分为A、B、C三个点,其中A点和C点是不会有NPC士兵出现,双方士兵将在B点厮杀。政权模式中的士兵,玩家可以一击必杀,而且他们伤害极低,偶尔会打断玩家的动作。如果玩家一直在B点帮助己方士兵,将会使战线前移,这样有助于占领靠近敌方的点。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可以无限复活,每占一个点得分100,如果点被敌方占领,会失去100分,,每占领一个点分数将以1点/秒的速度增长,当有一方的得分超过一定程度,另一方会出现“溃败”情况,溃败后无法复活,需要靠剩下的同伴扳回局势,解除“溃败”状态,才能顺利复活。

  1V1和2V2乱斗,从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出这个纯PVP模式,在公共匹配中,采用的是五局三胜制。一般情况下,玩家被重攻击杀死后可被敌人处决,每个英雄的处决动作都很华丽,被处决的玩家无法被友军复活。

  4V4淘汰在规则上于1V1、2V2没有区别,但是地图更大,会出现增加护盾、增加攻击力、恢复生命值、增加移动速度等Buff,这些Buff同样会出现在争权模式中。

  玩家在创建角色时会选择阵营,阵营不限制你使用的英雄,只会影响你“徽章”的形状,玩家在多人模式中获得的积分,可作为战力分在各个战区,为自己的阵营添砖加瓦。

  三大阵营介绍(官方介绍)

  骑士:

  艾许菲尔德的骑士是崇尚力量的傲慢典范,“钢铁军团”将他们派往战场去抚慰躁动的大地。在尝到了自由的滋味之后,他们便将艾许菲尔德当成了自己的家园。他们深信遍布在领土上大多数的古代遗迹都是钢铁军团的先祖——伟大帝国所建。

  在组织分崩离析的几个世纪里,艾许菲尔德骑士团只是小军阀和粗暴的游荡骑士集团。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被集结到同一面旗帜之下,那便是由亚玻伦领导的黑石军团。

  到目前为止,骑士们都成功抵御了维京人和武士们对艾许菲尔德的猛烈进攻。而亚玻伦指出战争的威胁已迫在眉睫,并且告诉骑士们只有加入她的军团才是保住家园的唯一保证。

  骑士阵营英雄(开放测试可玩):看守者、征服者、和平守护者。看守者为“先锋”职业,攻防均衡,使用单手剑;征服者为重装角色,使用链锤和盾牌;和平守护者是刺客角色,速度快,但防御力较低。

  武士:

  历史对于武士并不友好。他们来自漂洋过海的遥远大陆,带来了一个关于皇帝和一个被海水、烈火所吞噬的家园的故事。

  近一千年后,游牧民族停下四处漂泊的生活,在维京人收复的失地附近以及与骑士团争夺的土地上建立了自己的家园。

  过去的十年里他们适应了迈尔的沼泽丘陵环境,他们蓬勃发展但仍旧不能与众多的邻邦匹敌。他们必须依靠更高深的武术,诡计以及对自身文化的忠诚来生存下去,毕竟他们可能是族人的最后一代。

  武士阵营英雄(开放测试可玩):剑圣、野武士、大蛇。剑圣,平衡角色,武器较长,攻击范围为中距离;野武士,混合角色。武器为?刀,攻击距离长;大蛇,擅长反击的刺客英雄,攻击方式变化多端。

  维京人:

  维京人在几个世纪中销声匿迹,他们从崩溃的家园逃到了未知的海岸。那些剩下的人则被骑士们所征服并融入到了他们的文化之中。

  大量的维京人在几个世纪前再度出现。从遥远之地跨洋来到他们所建立的新家园。他们回归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是收复他们在北方的故土:瓦肯海姆。如今,数以百计的维京人部族相对和平地在冻土苔原上共处。然而在外人看来,他们似乎一直处于永久内战的状态。

  维京人是无可争议的海上及河流上的战斗大师,当这个喧闹的民族在庞大的龙头船舰队上集结,他们将化身可怕的存在并以不可阻挡之势迫近目标。

  维京人阵营英雄(开放测试可玩):突袭者、督军、狂战士。突袭者,“先锋”职业,攻击手段强劲,有眩晕技,使用双手斧;督军,防御角色,使用盾牌和单手剑;狂战士,速度角色,使用双斧。

  与众不同的玩法

  喜欢玩格斗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在站立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攻击方式:站立攻击和下蹲攻击,防御姿势则与之对应,当一名玩家采用跳跃攻击时,另一名玩家只要站立,即可进行防御。《荣耀战魂》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在攻击方式上不像《鬼泣》等只要按键就可以一通乱砍,为了更贴近现实,育碧选择了一种颇为有趣的攻击方式:选方向攻击。

  游戏中的攻击方向分为上、左、右,与之对应也有这三种防御方向。在玩家与玩家或者AI的对决中,只要玩家锁定了敌方角色,即可选择攻击方向。在PC端的《荣耀战魂》中,鼠标轻微向上挪即为选择上段攻击方向,同理,向左挪就是选择左边。玩家可以通过观察敌人手握武器的姿势推断敌人的攻击方向,敌人在出招后,屏幕上会有提示,选择防御方向,也就是挪动鼠标(主机版是移动右摇杆)。

  攻击分为轻重攻击两种,每个职业有不同的招式组合,按照设定好的出招表,可以使用多种轻重攻击搭配。在格挡方面,格挡轻攻击时玩家不会出现过大的硬直,格挡重攻击时,如果选择的角色是轻型角色,可能会踉跄着后退一步。需要注意是部分重攻击无法防御,只能闪避。

  既然游戏有防御功能,那肯定有破防的功能。面对一直采取防御姿态的玩家,游戏中提供了破防功能,在破防成功后可以接一次重攻击,造成大量伤害,敌人在使用破防时会出现破防标志,这个时候如果按破防键,会打断敌人的破防攻击,以完成反击。这种破防的操作极难,只有经过大量的训练,才有可能提高成功率。

  玩家攻击和闪避都需要消耗精力,不同英雄恢复精力的速度不一样,装备也会对精力回复速度有影响。

  游戏中装备对角色的影响也比较大,高等级的装备,可能需要开箱子才能获得,这也将是《荣耀战魂》的一个氪金点。

  游戏体验

  我一共进行了将近六小时的《荣耀战魂》试玩,就玩家们目前关心的问题,我来做一下解答:

  1.游戏好玩吗?

  答:游戏的战斗方式非常新颖,不是无脑砍。玩这款游戏一定要心态够好,如果心急,必然会被敌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2.游戏上手难吗?

  答:游戏的教程模式非常简单,实战起来可能因人而异。新人可能会被老鸟虐得死死的,连摸都摸不到人家一下。

  3.网络环境怎么样?

  答:游戏开始时就提示玩家现在是开放测试阶段,不管是游戏内容还是服务器情况,都与正式版有出入。我试玩的是PC版《荣耀战魂》,电信100M,某游戏加速器,在进入游戏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在将近六小时的试玩活动中,出现过几次掉线现象,在游戏中掉线,几秒后可恢复,也有两次在进入游戏时掉线的情况。

  总体来说,游戏匹配速度较快,掉线现象可以接受。

进入《荣耀战魂》专区

查看更多《荣耀战魂》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