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哪个厉害 大乔和武则天对比分析

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哪个厉害 大乔和武则天对比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7 20:00:11发布:小雨关注:

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哪个厉害?在王者荣耀中大乔和武则天都是法师英雄,这两个法师英雄大招都很相似,那么这两个谁更厉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对比分析。

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对比分析

宿命之海:大乔召唤法阵,法阵消失时会将法阵内血量最低的一名友军英雄(包括大乔)传送回出生点并获得加速效果,同时回复其全部生命。

决断之桥:大乔在指定位置召唤海潮连续喷涌,造成法术伤害,海潮会在原地持续4秒,对进入区域的敌人造成减速和沉默效果。

涡旋之门:大乔召唤法阵,对范围内敌军造成法术伤害,并使得所有友军英雄都可以在8秒内传送至法阵一次,法阵持续8秒,增加范围内友军攻击速度。

大乔是一位特殊的辅助英雄,她能够在激烈的对抗中迅速完成队伍的集结,能够将重伤的队友传送回城,也能够在千里之外将濒临死亡的队友拉回,值得注意的是大乔也是王者荣耀第一位拥有四个主动技能的英雄。

武则天技能详解

天命之女:释放任意两个技能会强化3秒内的下一次【女帝辉光】并清除当前【女帝辉光】的冷却时间。

女帝辉光:武则天向指定方向释放能量法球,碰到敌人后爆开,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女帝威严:武则天的威严不可侵犯,击退身边靠近她的敌人并对他们造成法术伤害。

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谁厉害?

从以上的对比分析中大家可以看出大乔主要侧重在于辅助功能,既能够快速完成队伍集结,又能够在队员危机时刻伸一援手,对战场情况需完全把控了解;武则天是一个独特法师,在对战中能够游刃有余,大招还能够全图释放,有点像“战士型”法师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大乔和武则天对比分析,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