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7.3版本新版客户端怎么进不去 新版客户端打不开解决办法

LOL7.3版本新版客户端怎么进不去 新版客户端打不开解决办法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5:00:09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7.3版本新版客户端怎么进不去 新版客户端打不开解决办法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LOL》LOL新版客户端为什么进不去呢?有什么解决方法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版本需要重新下载,在官网,旧版本升级后还是旧版本,现在还没有完全取代。新版本和旧版本可以共存。也可以在TGP界面进新版本,你只有安装了两个版本,进游戏的时候有选择,如果小伙伴们还不是不能进去建议咨询下客服,或者清理电脑缓存及垃圾,重启一下试试。

以上就是关于《LOL》7.3版本新版客户端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