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魔兽7.2生存猎天赋怎么点 wow7.2生存猎人天赋加点图推荐

魔兽7.2生存猎天赋怎么点 wow7.2生存猎人天赋加点图推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5:00:01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魔兽7.2生存猎天赋怎么点 wow7.2生存猎人天赋加点图推荐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魔兽世界》7.2生存猎天赋怎么加点呢?加点的方法是什么呢?哪种加点方法更好呢?更适合英雄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魔兽7.2生存猎天赋加点推荐

1、动物本能:100级模板下,大致相当于700精通+330急速。

2、致死之伤:有几率获得一次猫鼬撕咬的使用次数。

3、迅疾如风:跑位向的天赋,迅疾如风跟远遁在位移战表现好很多。

4、精钢陷阱:配合非爆发阶段的猫鼬3连,可以让我们在非爆发阶段也能触发T19特效,而后打出伤害爆炸的伤害技能。

5、游侠之网:将目标定身3秒,之后使其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5秒。(伪装在PVE中作用不大)

6、毒蛇钉刺:毒蛇钉刺在爆发AOE的场合不如屠宰,不过毒蛇钉刺胜在长久。

7、野兽守护:泛用性更强,可配合全宠物全特质戒指,让BB获得3个特效。

以上就是关于《魔兽》7.2生存猎天赋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