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八卦 > 雷人囧事 > 近日,全球首位在《魔兽世界》现行游戏版本达成100%成就的玩家诞生了,这位大神花了6年的时间,一共完成3314个成就项目。

近日,全球首位在《魔兽世界》现行游戏版本达成100%成就的玩家诞生了,这位大神花了6年的时间,一共完成3314个成就项目。

雷人囧事 魔兽世界 178魔兽世界 2018-04-03 11:58:50

魔兽世界》相关最新资讯:全球首位《魔兽世界》全成就玩家诞生:6年解锁3314个成就,资讯来源于游侠网。

你是为艾泽拉斯奋战至今的勇士吗?你是否达成过旁人所不及的成就?近日,全球首位在《魔兽世界》现行游戏版本达成100%成就的玩家诞生了,这位大神花了6年的时间,一共完成3314个成就项目。

来自瑞典的欧服部落玩家Xirev表示自己是从“巫妖王之怒”开始进行这项挑战,当时他还没有想过达成“全成就 100%”的念头,只是期望解锁成就后获得更快的座骑。

根据外媒报道,Xirev 在“巫妖王之怒”时期每天至少玩 5~6 小时,到了“军团天下”版本时,他投入了更多时间,每天几乎都玩 10 小时以上。这几年下来,让 Xirev 累积了850~900天的游戏时数,而其中434天都花在他最爱的部落血精灵法师身上。

相信魔兽玩家们都知道,游戏中有许多困难 PvP成就相当难以达成,例如要击杀25万名敌方玩家,甚至要玩家在自己主城内击杀50名敌方玩家,这种社群活动在现今已相当罕见,也彰显了Xirev能够达成全成就挑战的珍贵。而他本人表示,这个过程中有非常多令人痛苦和困扰的成就,但还好自己都克服了。

最后记者问如果时间能重来,他是否还愿意再试一次挑战100% 全成就。Xirev 则回答:不会,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玩游戏玩得轻松一点。关于未来,Xirev 打算着重于现实生活,可能会好一阵子不会再花时间在艾泽拉斯上了。

游戏嘟嘟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